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口角成形术 > 口角成形术的手术过程
口角成形术的手术过程
  口角成形术的手术过程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大口畸形,另一种则是小口畸形矫正。大口畸形一般表现为单侧或双侧口角裂开,裂开至颊部者称口角裂或大口畸形,裂至嚼肌前缘达下颌支者称面横裂。常有一皮肤沟状凹陷自裂开处直达耳屏前方或耳郭前上方,耳前和皮肤沟处常有一至数个皮赘。
 
  口角成形术的手术过程为:
 
  1、口角定位。
 
  单侧裂:以健侧口角位置为标准,定出裂侧口角位置。
 
  双侧裂:①角膜内缘垂线于口裂水平线相交点,即正常口角定点。②红唇与颊黏膜分界线定位法,即观察并判别出红色红唇组织与粉红色发亮有黏液分泌的颊黏膜的分界处,此即正常口角位置,定点时须使两侧口角对称。在新口角处用亚甲蓝定点,沿皮肤一黏膜交界线切开,做黏膜下和皮下分离。
 
  》》》了解口角成形更多信息 请点击进入咨询
 
  2、分出口轮匝肌和颊肌,分别缝合黏膜、肌肉和皮肤。避免口角过紧,可在口角处设计黏膜交叉瓣,使口角比较自然。为避免直线瘢痕挛缩可设计一组或多组Z成形术。手术应注意口角水平位和两侧的对称。
 
  小口畸形则一般表现为一侧或两侧口角小,严重者口裂呈一小孔,口周有多量瘢痕。手术过程为:
 
  1、跟大口畸形矫正一样也是先定出口角位置。
 
  2、适当切除一小块三角形瘢痕组织直达口腔黏膜。畸形轻者黏膜做V形切开,重者做Y形切开,形成蒂在颊部的黏膜瓣。分离颊黏膜及上下唇的黏膜并拉出与皮肤修剪缝合。
 
  以上是关于“口角成形术的手术过程”的介绍,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要想了解更多整形美容信息,可点击我们的在线咨询或拨打美丽热线,我们的客服会为你提供比较好的服务。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