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口角成形术 > 口角成形术 还嘴唇正常形态
口角成形术 还嘴唇正常形态
  嘴唇被认为是女人脸上性感的部位,一张娇柔的嘴唇是女人增加自身魅力的筹码,但是因为个体、种族、性别的原因,每个人的嘴唇形态有这样那样的差异,有部分人会出现嘴巴太宽,口角歪斜,大口畸形巨口症等症状,而严重的影响了美观,其实口角成形术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口角成形术是采用新的微创口角定位法——单侧较简单以健侧为标准;双侧畸形时取两眼平视两侧角膜内缘垂线与口裂水平线相交之点即为正常口角点。采用微创手术原理,手术时间快,过程短,伤口小,愈合快等特点,避免皮肤直线缝合后瘢痕挛缩口角移位常视裂隙程度设计一组或多组Z成形术。
 
  口角成形术的适应症
 
  嘴巴太宽,口角歪斜,大口畸形,巨口症。
 
  口角成形术的禁忌症
 
  正常人口裂也有大小差别,口角超过角膜内缘垂线或瞳孔垂线者,口裂则较大,但两侧对称、口角自然,不宜手术。否则会形成皮肤瘢痕、口角失然,出现畸形。女性应避开经期哺乳期,经期后一周为宜。
 
  》》》了解奥美定取出更多信息 请点击进入咨询
 
  口角成形术的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漱口;
 
  2、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3、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4、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5、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客服。
 
  口角成形术的术后注意事项: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术后不可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
 
  2.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4.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5.手术后一合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6.术后四天内,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7.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口角成形术,还嘴唇正常形态!后,Yestar艺星医学美容客服提醒大家,做口角成形术是到的医疗机构进行,切不可盲目就医。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