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口角成形术 > 口角成形手术效果怎么样
口角成形手术效果怎么样
  口角成型手术主要针对的是嘴巴太宽、口角歪斜、巨口症等人群,目的就是使口角恢复正常的外形,从而使容貌变得更加好。那么究竟口角成形手术效果怎么样?

  口角成形手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漱口;

  2、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3、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4、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5、唇部整形口角成型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客服。

  口角成形手术效果怎么样

  口角成形手术关键是确定正常的口角位置以及对两侧口角对称的设计,这是恢复口角正常外形美的基本条件。手术方法常采用Z成形术,把口角处粘膜翻入口腔内,对口角处皮肤做Z形缝合。口角成形手术效果口角能恢复正常位置,在张口时呈弧形是功能良好的标志。

  如果在大口畸形同时还伴有副耳时可同时切除之,如合并一侧颜面肌萎缩。面颊两侧不对称明显时,还可以在以后用真皮脂肪瓣、骨或软骨以及硅橡胶等进行充填整容。

  》》》了解口角成形更多信息 请点击进入咨询

  口角是人们美丽嘴唇的支柱,微微上翘的口角可以让人们看上去很易亲近、温和,而口角成形手术效果就是能够帮助人们塑造这样的美丽气质。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