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嘴唇整形 > 注射丰唇珠
注射丰唇珠

对于对自己脸型非常苛刻的爱美女士来说不甚丰满的唇珠是她们所不能忍受的,那么怎么样才能拥有丰满的唇珠呢?这就需要我们后天努力来充盈我们的唇珠,那么有哪几种方法能丰满我们的唇珠呢?下面我们有请Yestar艺星客服给我们介绍一下。

自体脂肪注射唇珠成形术

1、抽取大腿、腰腹部脂肪。

2、将这些抽取的脂肪进行筛选。

3、就筛选后的脂肪注射到唇部,并将其塑形。

注射玻尿酸丰唇珠

是通过注射的方式将玻尿酸注射到唇部,当玻尿酸注射进唇部后,玻尿酸首先起到支撑和填充作用,可以迅速填充唇部,使唇部变得丰满起来。由于玻尿酸具有吸水性,可以达到的填充效果。 3-6个月后,玻尿酸逐渐被人体吸收,PVA微球保留在原位,不断刺激自身胶原生长,达到长期的填充效果。

\

Yestar艺星丰唇效果图

>>>这么迷人的唇珠,你想拥有么?<<<

艺星客服提醒注射丰唇珠一定要去的医疗中心,不的医疗中心和美容院通常因为用低端药物和医生技术不成熟通常造成手术效果达不到,更为严重的是有些会毁容,推荐去Yestar艺星整形美容中心,全艺星整形,全程韩式客服陪同。

\
Yestar艺星客服

>>>权威客服等待为你改变点此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