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嘴唇整形 > 厚唇变薄术基本常识
厚唇变薄术基本常识
        厚唇变薄术基本常识 只要女生嘟嘟嘴,相信很多男性都会抵抗不了诱惑,因为这是致命的吸引。拥有一张厚厚的嘴唇并不一定就性感,有时候反而会让人觉得蠢笨愚钝,厚唇变薄术,改变厚唇轻而易举,下面就看看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客服给大家介绍厚唇变薄术。

厚唇变薄术基本常识:    推荐阅读厚唇变薄 带走尴尬

1、厚唇变薄术的简介:

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

2、厚唇变薄术适应对象:

先天性唇肥厚、二重唇、面神经麻痹、克隆氏病引起口唇结缔组织肥大以及下唇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状等。

\

3、厚唇变薄术的特点:

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5-7天拆线。厚唇变薄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以上唇为例,在眶下孔阻滞麻醉下(为防止手术中上唇肿胀,一般不采用局部浸润麻醉),在唇内侧(口腔中)做近似按形的切口,为了使厚唇变薄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添美感,在设计切口对应注意弧度。

去除唇粘膜及粘膜下组织的宽度应以厚唇变薄后唇变得美观为度,一般4-6毫米,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70-90度角,去除切下的一条粘膜后予以整容缝合即可使厚唇变薄。

4、厚唇变薄术的注意事項:

厚唇变薄后72小時內多做冰敷,有助消肿,需一天二次在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5-7天拆线。

以上就是有关“厚唇变薄术基本常识”的介绍。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外科医生,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