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嘴唇整形 > 厚唇变薄 较爱樱桃小嘴
厚唇变薄 较爱樱桃小嘴
        厚唇变薄 较爱樱桃小嘴 对于我们黄种人来说,薄唇的人很多,厚唇的人也不少。美容客服说,嘴唇过厚是不雅观的,会有损嘴唇的美感。那么嘴唇过厚怎么办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告诉你:

嘴唇过厚可用厚唇变薄术进行改造。厚唇改薄的手术方法很简单。手术时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将厚唇改薄。厚唇改薄后唇部的恢复需要一段时间,但是按照医生提供的术后护理去做,就可以有效的缩短厚唇变薄术恢复期。

厚唇改薄术后应该做好以下三点:   推荐阅读注射丰唇疼吗

1、术后72小时内要在伤口多做冰敷,这有助于消肿,另外需一天两次在局部地方涂抹抗生素软膏。

2、每天用药水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药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

\


      3、唇部术后肿胀一般较为明显,所以术后至少两周内应减少口唇部活动,不要频繁说话,更不要做出夸张的唇部动作。

可以说,樱桃小嘴,有着说不出的魅力,惹人怜爱。尽管受时代的影响,丰满的嘴唇日益被很多人接受和喜爱,但嘴唇过度饱满也是有失美丽和性感的,可通过厚唇改薄术进行修改。

以上就是有关“厚唇变薄”的介绍,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外科医生,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