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腰背部吸脂 > 腰部吸脂术失败该如何?
腰部吸脂术失败该如何?


\
 

  纤纤小蛮腰,是每一位爱美女性都渴望拥有的。如今许多爱美人士都选择采用腰部吸脂术来进行瘦身减肥。那么如果腰部吸脂术失败该如何?下面请的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客服为我们解析这个问题,相信能给朋友们带来一些帮助

  腰部吸脂术失败的原因是什么呢

  腰部吸脂术失败主要体现是凹凸不平,因为吸脂是一个盲式下手术,方法是在皮肤上开个小孔,用吸脂针在皮下的脂肪层去除多余的脂肪,而这有效是在看不见的情况下进行。做吸脂手先要先往脂肪层打入肿胀液,打入后手感上就会受影响,可能无法估计脂肪层的厚度,这样要做平是很不容易的。

  腰部吸脂术失败后的修复方法

  腰部吸脂术失败后的修复主要是针对像这样血肿激化、做得不均匀留下斗状的脂肪块、结合部像吸脂处和未吸脂处的过渡结合不好所造成的不平等吸脂减肥失败。针对结合部的问题可以用一些精密的器械;斗状的脂肪块可做一些针对性清除。难处理的还是血肿激化留下的不平,很韧又由于不是脂肪层很难吸。

  通过介绍,关于腰部吸脂术失败该如何的问题,您都了解了吗? 如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也可到院与国外客服进行面对面交流。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