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小腿吸脂 > 瘦小腿肚有效的方法
瘦小腿肚有效的方法

  瘦小腿肚有效的方法 由于每个人的小腿肚粗壮的原因不同,一种是脂肪型粗小腿,另外一种是肌肉型粗小腿,所以怎么减小腿肚也是因情而异。
 

 \
 

  瘦小腿肚有效的方法 如果是脂肪型小腿粗,可以通过传统运动瘦小腿的方法,但是要适量。适当的运动一般不会使小腿变粗,因为合适的运动可以减少皮下脂肪,使小腿变细;过量、不当运动才有可能使小腿肌肉过度发达,而变得粗壮。对由脂肪堆积造成的粗小腿,吸脂瘦小腿术较有用,但却对肌肉型的粗小腿不见得有效。肌肉型的粗小腿要去掉的不是脂肪而是肌肉,可以通过射频瘦小腿的方法。

  瘦小腿肚有效的方法 吸脂瘦小腿解决脂肪型小腿粗壮,是在脚踝内侧或腘窝处开一个0.5厘米的小口,打肿胀液,在体外用超声波把脂肪打坏、溶解,用负压将之吸出。根据小腿脂肪量控制手术时间,一般是两小腿共需1.5小时左右。手术把体内脂肪吸出体外,比起运动、节食、药物减肥等方法,它能使脂肪数目明显减少,因此术后不会反弹。射频瘦小腿对于肌肉造成的小腿粗,通过对肌肉组织进行消融,达到减少肌肉,实现瘦小腿的效果,、快速、效果不反弹。

  瘦小腿肚有效的方法 相信通过上述的介绍,大家已经知道了。后艺星客服提醒您,做吸脂塑形一定要选择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性和术后有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欢迎登录艺星网站进行在线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