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小腿吸脂 > 吸脂瘦小腿要注意什么?
吸脂瘦小腿要注意什么?

 
\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爱美的女性对于自己全身上下多余的赘肉看的都是那么的深恶痛绝,粗壮的小腿是爱美女性心的刺,美丽的腿型在如今也是一种时尚,但是在生活中,往往会有很多女性会被粗壮的小腿所困扰,吸脂瘦小腿要注意什么?关于这个问题,Yestar艺星整形医院客服为你介绍。

  吸脂瘦小腿要注意什么?

  Yestar艺星整形医院客服告诉爱美者,吸脂瘦腿的注意事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具有精湛的技术该部位仅有浅层脂肪,结构致密,操作者必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精湛的技术,才能取得满意的手术后效果;应避免跟腱、隐静脉、胫后动脉和神经的损伤。

  2、在腓肠肌开始变细处即小腿的中端,可采用弧形抽吸针管,垂直或倾斜于小腿的长轴,抽吸针管人路在胫骨旁,抽吸内外两侧的皮下脂肪,内侧可略多抽吸,外侧则轻度抽吸,以形成较为自然的形态。

  3、手术后第1天开始行走,可进行小腿按摩,以促进水肿的吸收;手术后3—6周应持续穿戴高弹力袜,以达到压迫塑形的作用;手术后常有凹凸不平,一般仅能用手触到,但肉眼不易看到。

  吸脂可以消除堆积在皮下的多余脂肪,如果没有及时改变不正确的饮食或生活作息,脂肪依旧可能再次堆积。所以,想要拥有窈窕健康的身材,一定要养成少吃、多做运动的习惯。手术瘦小腿也不是一劳永逸的。

  吸脂瘦小腿要注意什么?关于这个问题,希望通过上述Yestar艺星整形医院客服的介绍能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不明白的问题或是对于小腿吸脂术想要有着进一步的了解,您可以向Yestar艺星整形医院客服进行在线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