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小腿吸脂 > 有效的吸脂减肥方法是什么?
有效的吸脂减肥方法是什么?

  如何才能拥有人人羡慕的曼妙身材?新微痛瘦身秘笈---微创共振吸脂技术来帮您。Yestar艺星整形医院引进意大利共振吸脂设备,微创帮你微痛瘦身。
 

 \
 

  微创吸脂采用的是共振原理,是一种在电脑程序控制下只对脂肪起作用的微创手术,通过一个几毫米的微创针孔即可将多余的脂肪吸走,手术采用微痛、安静抽吸的技术。与超声吸脂相比较,共振吸脂是通过与脂肪相同频率的振动波选择性的破碎脂肪,在振碎脂肪的同时,把破碎的脂肪吸出体外,而未使皮肤、血管及神经组织发生共振,有效地保护了神经和血管,大大提高了手术的效率、缩短了手术时间、确保了,较其他吸脂方法大约可节省30%的手术时间。

  共振吸脂术作为新一代的微痛微创技术具有以下特点:

  1、无损伤:吸脂部位,可自动回避肌肉血管、肌腱、神经组织,操作中几乎无出血

  2、适用范围广泛,效果立竿见影:凡脂肪堆积的地方都可以运用共振吸脂术,且吸脂量大,吸脂速度快

  3、无需开刀,微痛:采用先进的膨胀麻醉技术和高科技设备,手术时间短,切口小,术后疤痕小且隐蔽,恢复快,一般不需住院,不影响轻体力劳动,效果持久不反弹。

  Yestar艺星整形医院微创共振吸脂设备,汇集全球新的吸脂技术,比较好打造魔鬼身材。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登录艺星网站进行在线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