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大腿吸脂 > 武汉大腿吸脂术后会留下疤痕吗?
武汉大腿吸脂术后会留下疤痕吗?
  武汉大腿吸脂术后会留下疤痕吗?爱美是人的天性,可富裕的生活总会让人忘记了身体,不如对吃货而言,由于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很容易导致身体出现了肥胖状态。而吸脂是比较受欢迎的瘦身方式,只是吸脂后很多担心会不会留下疤痕,来看看武汉艺星客服是怎么说的。

大腿吸脂

  武汉大腿吸脂术后会留下疤痕吗?

  艺星客服介绍:做大腿吸脂减肥手术是很好的去除大腿赘肉的方法,备受爱美人士喜欢,并且大 腿吸脂减肥手术能够有效的打消腿部堆积的脂肪,并且术后一般不会留下明显疤痕。

  一般吸脂减肥肿胀在一周后开始消褪,青紫可持续3周或更长时间,不过一般经过恢复期就好了,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武汉大腿吸脂术后会留下疤痕吗?相信上面介绍大家多少有些了解了,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在线咨询武汉艺星客服哦。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