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大腿吸脂 > 大腿部吸脂术的适应类型有哪些
大腿部吸脂术的适应类型有哪些

    大腿部吸脂术的适应类型有哪些?肥胖的大腿是很多人都耿耿于怀的,尤其是中年女性,大家也都不遗余力的一直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大腿减肥方法,艺星医学美容医院客服介绍常见的减肥方法有运动、按摩、节食、服用减肥药等等。
 

    大腿部吸脂术是在硬膜外麻醉下,从两侧腹股沟内侧或臀横纹内侧做小切口进行的,术后没有明显的痕迹。
   
    大腿部吸脂术要结合本人的气质特点,综合臀部及小腿的粗细,选择合适的形态。通常臀部不大,小腿不粗的人,大腿一般是肌肉发达型的,这种情况即使大腿很粗也不用担心,因为给人健美的感觉。
   
    大腿的脂肪分布往往不均衡,前侧脂肪堆积时,大腿前侧像弓状隆起;外侧和后侧脂肪堆积时,如同臀部下垂一般显得大腿特别的短;大腿内侧脂肪堆积时,夏季两腿磨擦,非常难受。
   
    臀部较大,小腿不细的人,则需要保留些脂肪,不致于更加显示出臀部及小腿的不均匀来,但无论如何也要吸除大腿的后上部份的多余脂肪,才会使大腿显得修长。

    大腿部吸脂术的适应类型有哪些?吸脂减肥可以说能解决一切肥胖问题,对于腿部减肥更是很的一种方法,当然针对不同的情况操作不同,抽脂切入口不同,需要经验丰富的抽脂医生来完成。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