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胎记 > 激光祛胎记之后的护理
激光祛胎记之后的护理
        激光祛胎记之后的护理 男生很多都是视觉性的动物,所以女卫悦己者容,想要让自己变漂亮点是没错的。激光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渐渐增多,治疗胎记也被成功应用于激光项目。目前治疗胎记较好的方法应该首推激光。因为激光的出现,使这类疾病的治疗有了实质性突破。   推荐阅读激光祛胎记有哪些注意事项

激光治疗胎记的方法是利用激光照射所产生的热量,作用于皮肤中的异常色素或血管,而不伤害正常的表皮和真皮中其他组织,从而有效地去除胎记,治疗后几乎不会留疤痕。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称:为了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激光治疗胎记后,患者还要注意以下事项:

1、痂皮脱落后,为防止或减少色素沉着的情况,可合理应用防晒用品。

2、治疗部位有痴皮的需自行脱落,不要用手揭掉,这样可能会色素沉着或遗留疤痕。

\

3、治疗部位保持清洁,避免感染和磨擦。

4、激光治疗胎记后,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的发红现象,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20—30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

以上就是有关“激光祛胎记之后的护理”的相关内容,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皮肤美容客服,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