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太田痣 > 激光去痣后注意事项
激光去痣后注意事项
        激光去痣后注意事项 有些人做过手术之后便以为万事大吉了,殊不知这才是刚刚开始,必须要遵医嘱做好相关术后的护理工作才可以。痣是很多人所面对的一个比较困难的问题,目前激光去痣是一种很不错的改善方式,那么激光去痣后改注意哪些事项呢?武汉艺星美容医院客服为你解答。  推荐阅读激光去痣的价格

激光去痣后或大或小都会留下痂,对这些痂一定不要手动,一定要防止它受到感染,做好清洁和保养工作,来了解一下激光去痣后应该注意什么吧。

激光去痣后注意事项:

1.头2天伤口不要接触水,尽量不要洗脸。

2.激光去痣整形手术后头2-3天可用止血贴遮住伤口,避免污染,但要勤于换止血贴并适时让伤口透气。

3.注意避免流汗过多。

\

4.一定要注意防晒,皮肤越白者越要注意防晒,确保一定的去痣效果。

5.不要一时多手去扣痂,应等其自然脱落,不然容易留下疤痕。

以上就是有关“激光去痣后注意事项”的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皮肤美容客服,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