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太田痣 > 点痣后要注意什么
点痣后要注意什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点痣的方式使自己脸上更好。点痣后要注意什么,相信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下面有让我们跟随艺星客服一起来了解点痣后要注意什么。

艺星客服表示点痣后要注意什么,主要要注意以下几点:

1、点痣治疗后涂药部位,一般1-2天内即可形成一黑色的结痂,大约1-2星期左右结痂会自动脱落。结痂脱落以后,如果痂脱离处是白色的皮肤为,如果是鲜嫩的红色皮肤,有时就会由于日光过度照射,颜色会加深,过几个月后就可以恢复。

2、饮食须注意尽量少吃酸味食物辛辣、海鲜、牛羊肉等食物。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还可以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E,按照用药说明服用。

3、点痣、斑治疗后应避免治疗处的日晒以免造成晒伤,导致色素沉淀,尤其结痂脱落后的20天时间内,尤其要注意防晒。

4、请勿随意搔抓以免引起感染,进而导致疤痕或者色素沉着产生。

5、点痣、斑后治疗区域一星期尽可能保持干燥,清洗或者碰水后尽快用干净毛巾轻轻吸干。

>>>点痣还需要注意哪些,点击咨询客服<<<

看问完了点痣后要注意什么,激光点痣的优势相信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我先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吧。

激光点痣是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的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激光去痣对各种色素症治疗高效,如太田痣、色素痣、鲜红斑痣等。激光去痣针对不同的痣治疗时间不同,有的时间次数需要多些。且激光痣时可以控制光点的大小及深度,不易留疤、不易感染。

激光点痣原理图

激光点痣原理图

激光点痣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舒适:激光起到治疗作用,且无疼痛等不适感觉,治疗过程温和舒适。

2、高效有效:针对皮肤质地和弹力,每次治疗时间40分钟左右,治疗2-4次,无需休假,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学习和工作。

艺星效果图

艺星效果图

>>>我会有同样的效果吗,点击咨询客服<<<

3、个性化设计:依据不同皮肤问题,设定不同治疗参数,采用系统治疗手段,设计私有化方案,功效叠加,优势互补。 

点痣后要注意什么,现在的您通过客服的介绍相信已经有了全面的了解了。艺星客服温馨为了您能够拥有更好的点痣效果,选择的整形医院进行点痣,艺星作为全球连锁的医疗整形医院相信会是您不错的选择。如果您还有更多疑问欢迎点击咨询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