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口唇 > 嘴唇整形 > 厚唇变薄 嘴唇美观自己掌控
厚唇变薄 嘴唇美观自己掌控
        厚唇变薄 嘴唇美观自己掌控 我们常说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舒淇的厚嘴唇也是要有脸蛋作为支撑的,所以要结合自己的情况。别以为厚嘴唇就是性感,如果你不适合,那在你脸上就可能成为香肠嘴,所以如果不喜欢自己偏厚的嘴唇,那么你可以尝试去做厚唇变薄手术,下面由我们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为大家介绍一下厚唇变薄手术以及一些注意的事项。

厚唇变薄术前注意事项:   推荐阅读唇部整形 让你的唇部亮起来

1、厚唇变薄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厚唇变薄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妊娠期行厚唇变薄术。

\

厚唇变薄术后注意事项:    

1、这个手术是不需要包扎敷料的,术后要注意切口清洁,以防感染。

2、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每天都要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口腔清洁。

3、在术后的3天内要以流食为主。

4、手术后五天内口服维生素C。

以上就是有关“厚唇变薄”的介绍。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外科医生,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