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祛眼袋 > 武汉去眼袋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武汉去眼袋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武汉去眼袋手术需要注意什么?眼袋是很影响美感的,很多人都希望通过手术祛除,只是很多人不知道去眼袋手术应该注意什么,来看看武汉艺星客服是怎么说的

  武汉去眼袋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吸脂去眼袋手术主要适用于无下睑皮肤和肌肉松弛的原发性眼袋的中青年人群,采用比较好的设备,经过眼内结膜的切口,把过度鼓出的脂肪吸出,吸取眼袋的同时避开细小血管,保留脂肪团包膜张力,祛除脂肪精细有效,干净有效,肿胀小,同时有效收缩皮肤,术后不反弹。

  手术不需要皮肤切口,术后可有效迹,操作时间短,无痕,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整形效果是显著的。术后,眼睑平整,无皱纹,皮肤光泽,而且皮肤切口一般也不会有手术痕迹,少数病人早期会有切口发红,轻度瘢痕增生,一般1-3个月左右即可消失,手术效果至少能维持15年左右。

  手术选择性强,只对眶内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所以性也是很高的。术后要注意减少用眼活动,尽量避免大量读书和看电视或者使用电脑等高度用眼活动,还有在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这样会有利于伤口的愈合和术后的恢复。

  武汉去眼袋手术需要注意什么?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的,可在线咨询武汉艺星,相信客服会给您满意的答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