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如何拥有好看的双眼皮?
如何拥有好看的双眼皮?
  如何拥有好看的双眼皮?好看的双眼皮,可以让我们眼睛变得神采奕奕,但怎么样我们的双眼皮就能变得好看,很多人不是很了解,具体的,来看看下面是怎么说的。

  如何拥有好看的双眼皮?

  如今,想拥有好看的双眼皮,再也不是难事了!通过整形手术,就可以有效达到。

  双眼皮的常用方法:双眼皮、切开双眼皮

  不同的方法,效果是不一样的,适应的人群也是有区别的。

  首先,一起来了解看看,它们有什么不同!

  双眼皮手术,是通过在麻醉的情况下,微创进行,将眼部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去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缝合,从而达到双眼皮效果。

  适宜人群:眼睑皮肤薄、睑裂长、鼻梁高,以及眼睛不对称情况,还适宜隐匿型双眼皮者,即虽有双眼皮,但睁眼时并不明显。不过,此方法不适宜太过松弛的眼皮。

  优势:自然美观,术后无痕,维持时间久。

  切开双眼皮手术,是在上眼皮处作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是一种比较稳定的形成双眼皮的方法。

  适合人群:任何类型、任何年龄的单眼皮,或者上眼睑松弛的爱美人士。

  优势:术后效果好,传神生动,是不错的选择方式。

  如何拥有好看的双眼皮?武汉艺星割双眼皮,是由比较好的医生进行的,能更加微创进行,加上术前的综合设计,术后还您一双想要的大眼睛。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