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双眼皮会留疤吗?
双眼皮会留疤吗?
  双眼皮会留疤吗?韩式重睑术在整形手术中是很简单的。双眼皮的手法不同于传统手术方法的是更侧重于在手术之前将双眼皮位置精心设计好,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两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与其它方法比较,韩式重睑的形态更好,不但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适应年龄是18——25岁,眼睑皮肤无松驰的年轻女性。双眼皮会留疤吗?武汉艺星整形医生为我们做出了回答。
 
  双眼皮手术是一项整形外科手术,在人们的印象中之只要是手术就会留下手术疤痕,那么做了双眼皮会不会留疤呢?只要手术处理得当,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留下疤痕的。双眼皮会留疤吗?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只要你的手术医生选择的没有问题,那么手术之后的疤痕就不是你所需要担心的问题,只要你做好很好的要术后护理,疤痕是不易留下的,切开法双眼皮的疤痕有效消退需要大概三个月到六个月的时间,不同的人不同肤质与体质,有着不同的效果。如果我们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都可以把这些风险降低较低。割双眼皮手术后一要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二要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手术后三到六个月内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三要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减轻紧绷感。
  通过武汉艺星整形客服的回答,我们对双眼皮会不会留疤这个问题有了进一步认识,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请点击在线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专注于重塑自然美丽,我们将竭诚为您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