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眼部 > 双眼皮 > 双眼皮手术优势有哪些
双眼皮手术优势有哪些

双眼皮手术优势有哪些 有人说眼睛是美的灵魂,一双漂亮大眼睛会给人一种灵动美。怎样才能拥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呢,下面不妨听下客服的建议。

双眼皮手术优势有哪些 武汉眼部整形客服表示,韩式三点双眼皮也是属于埋线双眼皮的一种,它是在人体眼部的上眼睑皮肤的合适的位置进行打三个小孔。然后去掉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将真皮层和睑板进行三点的缝合。这就是韩式三点双眼皮。韩式三点双眼皮手术之后是看不到任何疤痕的,闭上眼睛的时候也显得非常自然。

双眼皮手术优势有哪些

1:术前个性化设计美丽更自然

重睑手术是一项很小的微创手术,但技术含金量却相当高。重睑线的弧度和重睑的宽窄度决定了双眼皮手术是否成功,就算仅0.1毫米的差距也能破坏双眼皮的美感。北京整形医院医生在术前经过数字化精细测量和设计,成就自然,好,迷人的双眸。

2:的切口方式让眼睛更有神

韩式"三点"

无痕技术的创口仅为针孔大小,是切开法和埋线法的结合升级型,继承了以往双眼皮手术方法的所有优点。根据黄金分割的指数、爱美者自身的五官搭配比例来确定较终眼部整形方案,让你的眼睛更有神。》》》推荐阅读:双眼皮的优势

上述就是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客服对“双眼皮手术优势有哪些”的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或想要咨询的其他细节,请在线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努力成为您走向美丽之路上的垫脚石。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