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洗纹身 > 武汉激光洗纹身效果怎么样?
武汉激光洗纹身效果怎么样?
  武汉激光洗纹身效果怎么样?纹身,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是很陌生的,很多人认为纹身是时尚的标志,却并不知道纹身对人体是有害的。很多人因此希望能够洗掉纹身,只是很多人不知道激光洗纹身效果怎么样,来看看武汉艺星客服是怎么说的。

激光洗纹身

  武汉激光洗纹身效果怎么样?

  武汉艺星客服告诉大家,激光洗纹身的效果是不错的,这种有效去除纹身的原理是激光仪产生一束高强的光束,不同类型的激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治疗效果与纹刺染料的性质和治疗的激光机直接相关,色素已经进入皮肤深层的纹身出进行破坏清除,来达到洗纹身的效果。一般纹身分以下几种:

  彩色纹身:治疗难度较大,需要多次治疗,两次治疗的间隔时间是三个月。激光几乎不会损伤皮肤,因此,不会留下疤痕。

  浅色纹身:一般来讲,快速治疗就有明显的效果,甚至有效消除。浅色纹身代表眉眼线,其染料颗粒较细,2~3次的治疗便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普通纹身:使用的纹刺颜料多是普通的墨水,不但颗粒粗,而且杂质很多要有效清除,需要5-6次,甚至10次,部分患者可能需要更长时间的治疗。

  武汉激光洗纹身效果怎么样?通过上面介绍,相信大家多少有些了解了,激光去纹身效果好,术后无痕,不过客服建议大家选择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效果。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