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洗纹身 > 洗纹身-Yestar艺星更比较好
洗纹身-Yestar艺星更比较好

“眉目传情纹饰”纹饰,一种时尚一种美,但是一种纹饰如今并不能满足爱美者的诉求,因此洗纹绣亦成为许多朋友关注的重点。那么洗纹绣什么方法呢?

\
艺星激光洗纹身真实案例一
点击在线咨询:2014Yestar艺星洗纹身新报价

Yestar艺星推荐-激光洗纹身

激光洗纹身原理:激光机可发出1064nm和532nm两种波长的激光,前者用于治疗黑色纹刺,后者则用于红色纹刺,这种长波的激光对深肤色患者的治疗更为有效,一般不遗留瘢痕。

点击咨询:洗纹身的副作用?对身体有伤害么?

去纹身的效果:

1)则取决于纹身的大小以及颜色的深重。如果纹身的图案很小,可以直接用激光去除,手术后也没有任何疤痕,有效看不出来痕迹。

2)但如果纹身的位置比较特殊,如纹在三角肌,肩胛骨,锁骨或者肱骨上部以及其他皮肤弹性较差的部位,可能会留下轻微的痕迹,不过不明显,不影响美观。

\
艺星激光洗纹身真实案例二
点击咨询:洗纹身会留下疤痕么?效果真的那么好?

激光洗纹身与一般洗纹身方法对比:

激光洗纹身 :⑴.激光洗文身利用不同波长的激光就能有选择地进行手术,使皮肤不受损伤

⑵.激光洗文身可以去掉面积比较大,颜色重的图案。

⑶.显着的优点在于激光洗文身无需使用刀切或磨蚀,大多数情况下洗文身也不会留下疤痕。

⑷.洗文身不需要局部麻醉,这是激光去疤与其他的去疤痕的手术的另一个好处。

一般洗纹身方法:1)清除后在皮肤上会遗留有痕迹,如皮肤质地或色泽改变,甚至形成浅表性瘢痕。

2)外伤性纹身的异物颗粒不仅粗大,成分复杂,而且沉积于皮肤各层,治疗难度较纹刺要大得多,通常很难有效清除,更需要多次治疗,治疗时深浅度难以把握,容易导致瘢痕形成。

点击咨询:激光洗纹身后有哪些需要注意事项

激光洗纹身注意事项:

一、每次洗纹身后一至两星期内禁忌进食辛辣,带色素和刺激性食品,前3天不能沾水。

二、每次洗纹身后须保持皮肤干燥,不要涂抹任何药物,以免导致皮肤发炎。注意清洁卫生,如有起水泡,纯属正常反应,不可抓挠。

三、次洗纹身后间隔75—90天才能进行第二次洗纹身(间隔时间根据各人皮肤组织状况而定),第三次要间隔90—120天左右(以此类推)

四、洗纹身客户须注意自身保养,皮肤结痂瘙痒过程不能抓挠。

五、洗纹身后皮肤若起水疱不能随意刺破,应让其自行消退。

Yestar艺星-的洗纹身医院

作为一个跨国的连锁品牌,Yestar艺星认为,医学美容的业者必须具备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周全的考虑求美过程中的每一个隐患,每一位Yestar艺星的客服都必须具备医疗美容从业资格,并拥有十年以上的整形美容临床经验,确保的技术水平为顾客实现美丽愿望。相信会是您去洗纹身的选择。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