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痘印去除 > 激光祛除青春痘后的注意事项
激光祛除青春痘后的注意事项

激光祛除青春痘后的注意事项 青春是一个美好的辞藻,是因为那再也忘不去的记忆,还有少有的烦恼心境。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皮肤美容客服指出,有些痘痘某段时期会集中在某些部位重复生长,有的则是发不出来感觉就永无止尽的积在那里。看到痘痘就要冒出头来,忍不住不去挤。技术不好当然不可避免会留下痘疤,很苦恼。很多人就会选择激光祛除痘痘的方式,那么,激光祛痘后应该做的护理有哪呢?    推荐阅读脸上痘痘怎么治比较好

治疗痘痘之后,日常对皮肤的防护也很重要,有些注意事项要引起重视:

1、早睡早起,生活规律,保证充分睡眠。保持患部清洁。不滥用化妆品和药物。

2、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饮开水。

3、树立信心,不忧伤,不苦恼,心情愉快。

\

4、不能过度清洁皮肤。因为清洁过度会刺激分泌更多油脂,形成恶性循环。

5、卸妆、洁面必须分别进行,因为只有含油分的卸妆液才能有效清除同属油性的化妆品。

以上就是有关“激光祛除青春痘后的注意事项”的介绍。如果您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的皮肤美容客服,我们的客服将给予您更详细比较好的解答。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