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痘印去除 > 光子嫩肤去痘印后该如何护理?
光子嫩肤去痘印后该如何护理?

 \

  青春痘是青春期常见的皮肤病,青春痘恢复后留下的痘印是许多爱美人士非常烦恼的事情。Yestar艺星客服介绍,光子嫩肤就是一种很好的除痘印的方法,那么光子嫩肤去痘印后该如何护理?下面请的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客服为我们解析这个问题,相信能给朋友们带来一些帮助。

  1、做完光子嫩肤祛痘印后的一天不要化妆,尤其是当治疗区轻微发红,说明皮肤正在进行自身修复,这时更是不能化妆,也不能磨擦治疗区。

  2、光子嫩肤祛痘印后每天准备两块干净毛巾,用水打湿后叠整齐,用干净的食品包装袋包起来,放入冰箱冷冻室(至少放4个小时),每次外出回家先把毛巾从冰箱里拿出来放着,然后用冷水和中性洁面乳清洁面部,拍爽肤水。这时,毛巾已变软,再把变软的毛巾敷在脸上,可以镇静皮肤。

  3、光子嫩肤祛痘印治疗期的皮肤很敏感,这时尤其要注意防晒,医生建议尽量不要在热晒的时段出门。如果非要出门不可,一定要使用防晒系数为 SPF25(指数过高对皮肤伤害太大,指数过低达不到防晒的要求)的防晒霜,早上出门前涂快速,中午补快速,户外活动时每2-3小时补快速。

  光子嫩肤去痘印后该如何护理?看完上述内容,大家都知道该怎么护理了吧!Yestar艺星客服提醒,治疗青春痘,一定要选择的整形美容医院,整形美容医院才会有先进的设备和经验丰富的比较好客服,才能保证青春痘治疗的效果。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青春痘及青春痘疤痕的相关问题,欢迎在线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