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复合抗衰老 > 极线音波拉皮 > 除皱真的好吗?
除皱真的好吗?
  皮除皱真的好吗?皱纹,衰老的标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的健康、美的是众多求美者基本的要求,广大女性也尝试过各种各样的除皱方法,随着医学美容的发展,除皱技术也被越来越多的爱美者所关注。那么除皱真的好吗?下面请艺星客服为大家介绍一下。

\

 
  除皱真的好吗?

  艺星率,高端微创紧肤除皱新科技,突破传统,非侵入式, 采用先进的超音波能量,深层穿透深至真皮层及SMAS筋膜层,产生近万个凝结点,令胶原蛋白、纤维纵隔产生立即收缩并刺激胶原蛋白大量新生和重组,构建全新的胶原蛋白纤维网,从皮肤底层为肌肤增强弹性。
 
  作用于肌肤真皮层,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与重组,紧致轮廓及抚平纹路,实现紧肤、除皱、塑形等综合功效,能量更强更深更集中,拉得更紧致,效果更持久,无与伦比的紧致拉提功效长达2~5年。自然,轻松一拉,年轻十五岁,是目前新一代除皱抗衰美肤技术。
 
  艺星客服还表示,手术虽然是很有效的恢复年轻容颜的方式,但是为了效果,仍有很多注意事项:
 
  1、拉皮除皱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拉皮除皱术方案。
  3、拉皮除皱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拉皮除皱术前3天按医嘱洗头。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进行拉皮除皱术。
  6、患者要注意饮食及术后活动。
 
  除皱真的好吗?以上就是客服相关的介绍,希望大家都有所了解。后客服提醒,为了确保除皱的与效果,选择的整形医院是手术成功的关键。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