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复合抗衰老 > 极线音波拉皮 > 作用原理
作用原理
  作用原理。从传统的拉皮手术到如今的,是一项医学史上的重要重要跨越,而的的诞生则真正开创了微创除皱手术,给求美者带来全新的拉皮体验。
 
  的原理是聚焦式超音波作用于点治疗肌肤,微创拉皮深入至SMAS筋膜层,实现真正由内而外的紧致拉皮效果。
 
  是使用物理性热传导能量深入基底提拉肌肤,作用肌肤时热能能达到65—70℃,能使胶原蛋白瞬间变性,达到胶原蛋白增生的温度。给肌肤带来持久嫩肤能源。
 
  作用于肌肤时温度是快速划过表皮,作用点按照“定位指标线专利”有效作用于点。治疗过程你会感到很舒适,没有任何疼痛感。
 
  使用能解决肌肤的松垂垮问题,包括额头,眼睛等部位的皱纹也能轻松扫除,做完即能感到到仪器提拉的效果。而且是经过美国FDA认证专利技术。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