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漂唇 > 如何做好漂唇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
如何做好漂唇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
  随着现代生活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开始注意到唇部对面部美观的影响,千方百计地修饰双唇,以此来增添自然的魅力和风采。漂唇的出现因而受到了很多女性朋友的欢迎,可是漂唇是一个非常细致的艺术,一旦失败会给人带来终生遗憾。所以做好漂唇的准备工作和术后护理相当重要,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漂唇是采用文刺的方法,刺破皮肤,用纹色液来改变唇部的明暗关系勾画唇线及为唇着色,以达到纠正和美化唇部的效果,它是一种文饰,具有不会被水和一般物质所溶解的特点,可以省去每天涂口红的麻烦。
 
  漂唇术前准备
 
  1、术前三天,口服板兰根冲剂和静脉滴注甲硝唑或其它广谱抗生素,为整个漂唇术创造良好的身体环境。
  2、从术前三天开始,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葱、辣椒等。另外,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并且忌口要贯穿漂唇术全过程,直至创口有效愈合为止,一般为两天左右。
  3、选择适当的时间。一般女性不宜在经期进行漂唇术,选择在经期后一周为宜。
  4、应了解自己平时是否经常或有季节性的唇部起泡疹现象,如有,那么则应在术前三天除静脉滴注或口服抗生素外,口服维生素C,术后五天内仍应口服维生素C和抗病毒药物。
  5、根据年龄、肤色以及唇的底色配制合适的颜色。如唇色淡或年龄较小者,可选用大红、深红、朱红;年龄大或唇色发暗者应选用浅红色,禁用咖啡色,否则会在唇上形成不健康的猪肝色。
 
  漂唇术后护理
 
  1、首先用剪好的橄榄状脱脂棉片浸上盐酸肾上腺素盖在整个唇上15 ~ 20分钟,皮肤有效变白后再敷麻药。
  2、漂唇术后唇部不要施放任何药物,应继续口服和静脉注射抗生素3 ~ 5天。
  3、漂唇后经常使用棉球浸庆大霉素清洁唇部,这样能加快创面的愈合。
  4、漂唇术后,会出现短期唇部不上色现象,这时千万不要用任何方法修饰双唇(如画唇线、涂口红), 1-2个月后唇色会均匀出现,呈现一个自然美丽的双唇
  武汉艺星引进了多种世界上高端的设备,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我们的客服会为您设计设适合您的治疗设备和方法,为您量身定制更好。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