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纹绣 > 漂唇 > 漂唇对人体健康有害吗
漂唇对人体健康有害吗
  漂唇是时下很多美眉选择的美唇方式,它能够有效的改善唇部的缺陷,而且省去了每天化妆的时间,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但是漂唇对人体健康有害吗,这是很多人担心的,下面就由Yestar艺星整形医院客服介绍一下吧。

  

\

 

  Yestar艺星整形医院客服介绍,漂唇对人体健康有害吗,目前使用较多的漂唇颜色是胭脂红、桃红、(深桃红、浅桃红、粉红)、朱红、玫瑰红、菊红、深红等文饰色料.漂唇的颜色是由蒸馏水和无毒副作用的不溶性色素组成,对人体健康无丝毫损害.色素进入唇部组织后,对人体近期和远期都无太大影响,实际上漂唇颜色比涂用唇膏还要得多,因此爱美者可以放心使用。

  Yestar艺星整形医院客服指出,了解了漂唇对人体健康有害吗这个问题后,我们再看看漂唇如何设计.在唇型设计时,应把下唇线向嘴角方延长,上唇的长度略为收缩,使嘴角有提升的感觉.脸型宽阔、下巴较大者,应设计饱满、圆润的唇型.脸型狭窄、瘦尖者要设计"樱桃嘴"的唇型.设计唇型时,应注意上下的比例关系,但无论是外扩文饰或是内收文饰都应紧靠原唇红线进行,而且,不应超过1.5mm,以免影响美观。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明白了吧.如果你对漂唇还有更多疑问,欢迎咨询我们客服,我们一定会给你满意的答案。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