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激光磨皮 > 激光磨皮 拥有美白动人肌肤
激光磨皮 拥有美白动人肌肤
  每个人都渴望自己永远年轻,想要拥有年轻,光滑细腻的肌肤是必不可少的,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大,肌肤也慢慢老化,如何才能重新拥有青春的肌肤呢?激光磨皮就是当下为有效的方法。
 
\


  首先,我们来看看激光磨皮的治疗原理。
 
  激光磨皮就是利用特定波长的激光照射肌肤,利用激光瞬间产生的高热能量,强效刺激皮肤深层胶原蛋白的增生,并使其重新排列,同时,还能将多余的表皮汽化,变成细小颗粒,随着人体的代谢排除体外,从而达到紧致嫩肤的效果。
 
  那么,激光磨皮有哪些优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1、高效
  激光磨皮利用特定波长激光,汽化多余表皮,能够快速有效磨平细纹及疤痕,使肌肤恢复平滑细腻,干净有光泽。
 
  2、治疗有效
  激光磨皮能够有效的有效控制磨皮的多少和深浅,同时激光产生的高热能量可以封闭血管,大大降低了感染的机会,加快了术后的痊愈。
 
  3、低风险
  激光磨皮属于微创美容,治疗性高,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术后不会出现结痂、疼痛、感染、流血等情况。
 
  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您对激光磨皮已经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客服提醒,激光磨皮请一定要选择的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治疗的性。
  如果你对以上内容还有疑问,欢迎在线咨询我院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