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痘 > 激光磨皮 > 激光能有效根除痘疤吗?
激光能有效根除痘疤吗?

\

  常见的皮肤问题就数痘痘了,几乎每个人都被青春痘困扰过,特别是油性肌肤的人更容易长痘痘。经过一段时间痘痘会消失,但痘疤的印记一样会影响您的面部美观,激光祛痘是目前为有效的祛痘方法,不仅快速有效,而且性、低风险,那么,激光能有效根除痘疤吗?

  激光修复痘疤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它应用的治疗技术,能穿透至青春痘丙酸杆菌所在皮肤深度,光热能量直指痤疮丙酸杆菌,起效快速,同时刺激内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快速杀灭皮肤内的痤疮丙酸杆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并使皮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恢复弹性,从而达到修复痤疮疤痕的目的。

  激光祛痘印快速、、低风险,激光祛痘印见效快、疗程短;治疗快捷方便,无需休假;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光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激光祛痘治疗总疗程为2-4周,共治疗2-4次,疗效立竿见影。

  好的治疗效果是需要大家选择的医院,做好术前术后的护理工作。激光祛痘的时候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精心治疗。治疗后注意对皮肤的保护,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不要使用劣质的化妆品,治疗后注意面部的清洁工作。在手术之后也要做好避免痤疮出现复发的问题,少吃油腻的食物。如想看到理想的效果,需要配合皮肤的代谢周期来进行,一般需要2次以上的治疗才能达到全面治愈的效果,而每次治疗之后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让皮肤适应治疗的效果,也就是说两次治疗之间需要间隔一段时间,所以想要激光祛痘美容效果好就需要一定的耐心。

  当然,为了更好的祛痘,下面这些人群暂时不适合激光祛痘治疗,孕妇以及光过敏者、对光敏感者及近期用过光敏感^垚物(维甲酸类、四环素等)的人。患有高血压的爱美者以及长期服用某些精神类药物者。另外,正在服用消炎药、降压药者也不能治疗。对那些2周内有过日光曝晒或者面上有炎症者也是不行的。

  激光能有效根除痘疤吗?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怎样有效去除痘疤的内容吗?就请在线咨询艺星客服吧。艺星的激光美容仪器一直以来都是国内领先的仪器,再加上客服的加盟,一定会让您的痘疤销声匿迹的。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