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注射产品 > 肉毒素 > 哪些人不能注射“BOTOX”?
哪些人不能注射“BOTOX”?

很多人在不了解“BOTOX”的情况下,就到医院注射,其实这样的对自己的不负责。因为想要小脸就忽略掉一些基本的常识。先让Yestar艺星微创美容客服为大家解释下哪些人不能注射“BOTOX”。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微创美容客服称:以下人员不能注射“BOTOX”。

  

我想注射BOTOX,请客服设计方案

 

1. 妊娠、哺乳期的妇女。

为什么呢?“BOTOX”原本就是一种毒素,它是肉毒杆菌在繁殖过程中分泌出的毒性一种蛋白质,具有很强的神经毒性。万一你护理不妥当造成“BOTOX”在身体内流动,那就会影响胎儿和婴儿。所以妊娠和哺乳期的爱美者是坚决不能注射“BOTOX”的,如果您真的想要美丽的小脸,还请您哺乳有效之后在来院注射吧。

2. 患有神经肌肉系统疾病者,如重症肌无力、多发性硬化等。

众所周知,“BOTOX”原本就是一种针对肌肉注射的药品,如果求美者患上与肌肉系统有关的病症,即使您强烈要求注射了也是没有效果的,而且会加重您的病症。

3. 患有上睑下垂的爱美者。

这种病人是没有必要注射“BOTOX”的,可以做拉皮手术或者重睑术。因为“BOTOX”是作用在肌肉上的,您的眼睑部位肌肉太薄注射后容易弥散到周围肌肉发生副作用,既然您上眼睑下垂也就证明您那边的肌肉功能是萎缩的。所以不适合注射“BOTOX”。

  >>>我想注射"Botox"瘦脸,在Yestar艺星多少钱?<<<

4. 服用氨基糖甙类抗生素的爱美者。

服用过此类药物的病人是不能注射“BOTOX”的,因为这类药物为抑菌药,它会给神经肌肉造成严重的阻断。

5. 对肉毒杆菌毒素过敏的爱美者不可用。

医院是肯定不会给这类求美者注射的,原本“BOTOX”注射前就要皮试,皮试后如果是对毒素过敏之人也是不能注射的。

6. 糖尿病、心脏病患者不能注射。

糖尿病和心脏病患者坚决不能注射“BOTOX”,糖尿病患者的机体免疫力和防御机能比常人底,如果注射后可能导致多种并发症的出现。

7. 18周岁以下者不能注射。

还未成年就进行微创美容手术是不符合中国人民共和国法律的,从身体方面来说未成年人的身体尚未发育健全,所以通常不会给未成年人注射“BOTOX”。

  >>>我还有疑问,点击问问客服<<<

8. 患有皮肤病者不能注射。

患有皮肤病者不能被注射,如果注射怕会感染其他未患病皮肤。

说了这么多,想必您对这方面的知识已经有所了解了。如果有必要请来院咨询或者在线咨询我院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