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微创美容中心 > 注射产品 > 肉毒素 > 什么是肉毒素除皱技术?哪些人适合肉毒素除皱?
什么是肉毒素除皱技术?哪些人适合肉毒素除皱?

祛除皱纹永葆青春一直都爱美女性的梦想,肉毒素除皱不用开刀就能够达到很好的除皱目的,近些年来深受爱人人士的青睐。那肉毒素除皱到底是怎么回事?哪些人适合肉毒素除皱?今天就请艺星的客服为我们大家讲讲肉毒素除皱吧。
 

\
 

什么是肉毒素除皱技术?

肉毒杆菌注射法除皱术也称生物素除皱,肉毒杆菌毒素A的商品名为“Botox”。肉毒杆菌除皱术的适应证主要是治疗早期皱纹,适用于30岁~45岁以下的女性,特别适用于面上半部的额头纹(抬头蚊)、眉间纹和眼眶周围的鱼尾纹。也可用于面部以下的下颏和前颈部皱纹。

肉毒素除皱作用机理:

肉毒杆菌毒素是一种神经毒素,注射局部后能阻断乙酰神经胆碱的释放,从而阻断了神经对肌肉的传导。

注射法除皱术这项除皱治疗无须进行局部麻醉,因此于治疗后你可继续进行正常的活动。整个疗程大概需时5分钟,视你需要治疗的部位数量而定。注射后第 二至三天,Botox已开始发挥功效,直至第七天,你便可回复青春面貌。根据美国美容整形外科学会显示,Botox是一种增长迅述的美容治疗,它在全美 受欢迎的美容治疗中占第二位,仅次于果酸换肤。

肉毒素除皱的优点:

微创伤,不需要休息,不影响工作;效果确切,立竿见影。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