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祝贺艺星与Galderma高德美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祝贺艺星与Galderma高德美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2013年5月28日下午4点,知疗美容连锁品牌—Yestar艺星医疗美容集团正式成为瑞士Galderma高德美公司旗下上市产品授权使用单位。

\
高德美总裁与艺星高层合影
 
  出席当天授权仪式的嘉宾主要有Galderma全球总裁兼执行官贺博图(Humberto C.Antunes)先生、业务拓展及市场部全球副总裁Albert Draaijez先生、亚太区域高级总监Kamal Abbasi先生、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李高博(Benoit Legodec)先生等,及Yestar艺星集团总裁陈国雄、运营官李吉星、艺星微创美容中心主任刘宇兰等。
 
  此外,艺星还与高德美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在未来的二十年,Yestar艺星将成为Galderma高德美公司系列上市产品的指定临床使用基地。
 
\
高德美总裁与艺星微创美容中心刘宇兰女士合影
 
  为何选择这个时间点来到中国?针对在场媒体记者的提问,Galderma业务发展副总裁Albert Draaijez表示:“Galderma致力于不断探索新的市场增长点。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与历练,此时的中国医疗美容市场无疑是成熟且稳健发展的。微创美容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中国高级人士的虔心追捧。Galderma将以更高品质的产品来服务中国顾客。”
 
  至于选择Yestar艺星集团与高德美战略合作的缘由, Galderma全球总裁兼执行官贺博图表示:“Yestar艺星是一个知名连锁品牌。它不仅是很多韩式与中国明星的指定医疗机构,在一定程度上更是现代整形水准风向标。我们有理由相信,选择Yestar,不仅可以让双方迅速发展壮大,更可以为广大中国爱美人士带来、可靠、细腻的医疗享受。”
 
  艺星集团运营官李吉星则表示,将始终坚持“顾客感动”的经营理念,以人性化诊疗为根本,打造亚太地区服务好、规格高的比较好化微创美容基地,让所有人享受愉悦的美丽蜕变,同时带动中国微创美容产业的有序发展。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