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Yestar美杜莎综合美眼新品首发圆满落幕!
Yestar美杜莎综合美眼新品首发圆满落幕!

据调查,百分之70的人对自己的眼部状态不满意,百分之40的人在对眼部调整后想要进行二次修复。可见一双美丽的眼睛是多少爱美人士所追求的,然而,如果在不的医院找了不的医生做了手术,那么噩梦就会如影随形,二次修复将会是再所难免的。

  今日,Yestar美杜莎综合美眼新品首发,不仅可以为你塑造一双魅力双眼,还能为你修复受伤的眼睛。

\

知师加盟、现场解读美杜莎综合美眼

星粉互动热烈

艺星美杜莎美眼新品发布会

开启美眼新时代!!

  Yestar艺星客服利用自己多年的临床工作经验,现场进行眼部整形新趋势,眼部整形技术发展运用、重睑手术的修复以及术后并发症的处理与预防等进行研讨交流!

  相信在未来,无论是理念,还是技术,艺星都会刷新眼部整形的行业标准!

  本次美杜莎美眼新品首发不仅是客服之间的技艺交流和共同提升,更为整形行业的眼部技术提升与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对一贯推崇不断学习、不断进步艺星来说,更是一次不断提升、完善自我的良好时机。

  作为医美行业的标杆,艺星一直在努力为眼部整形事业进一步发展,进一步完善发挥自己重要的推动作用!

Yestar艺星美杜莎综合美眼

好口碑是必然的!

毕竟在双眼皮这件事上

Yestar艺星一直追求着精益求精

  Yestar美杜莎美眼技术,是艺星整形外科客服团队综合亚洲人自然美学审美理念,发现「两线三弧」等综合设计的美眼方案,以亚洲人审美为原则,运用前瞻美学,致力呈现出的自然美眼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