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艺星 > 新闻中心 > 把脉行业未来方向 共同研讨医学发展
把脉行业未来方向 共同研讨医学发展
Yestar艺星整形2014整形美容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7月12日,由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主办、高级整形美容机构Yestar合肥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协办的“Yestar艺星整形2014整形美容高峰论坛--暨安徽省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比较好委员会年会与国家继教班”于合肥绿地(喜来登)福朋酒店顺利召开,众多医学界权威人士出席了本次会议,也吸引了搜狐视频、合肥电视台新闻联播等权威媒体竞相报道。
 
\
 
  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了武汉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教授侯春林、中山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刘小林、武汉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李青峰、武汉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整形外科科主任江华、武汉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教授崔磊、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乳房整形与再造客服、教授、博士生导师栾杰以及合肥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陆建平等十位客服、领导作为特邀嘉宾,Yestar合肥艺星总经理陆建平作为协办单位代表也现场进行了讲话。
 
\

Yestar合肥艺星总经理陆建平发言
 
  此次会议的技术课题从整形重建修复学出发,针对常见整形美容、整形失败及术后巨大创伤症进行专项修复研讨。李青峰教授、崔磊教授、栾杰教授作为主讲客服,依托自身的医学领域,利用实际案例和亲身手术经验进行一一讲解,并且和现场参会的客服进行讨论,取之精华。同时,在Yestar艺星的提议下,针对求美者在个性化、精细化和艺术性上更加严谨苛刻的美学市场需求,大会也深度研讨了未来整形的发展轨迹,规划了更加符合现实需要的行业发展方向。
 
\
 
李青峰教授在现场进行讲课和经验交流

\
 
江华教授在现场进行讲课和经验交流

\
 
栾杰教授在现场进行讲课和经验交流
 
  作为2014整形美容高峰论坛的特邀嘉宾,Yestar合肥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技术院长孙洋也在会议上进行了课题发言。作为艺星整形的高级医疗美容品牌,Yestar汇集了众多知名整形客服,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吸取先进的技艺和理念,提供个性化、特色化以及人性化的一站式整形美容服务。同时,Yestar艺星艺星整形技术也得到大会所有整形权威的一致承认。
 
  会议期间,李青峰教授、崔磊教授、赵宇主任以及Yestar合肥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陆建平先生分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从几位客服以及领导的话语中可以了解到,本次论坛秉承了全国化、高规格、高水准特点,众多整形权威共同参与,让整形技术不分国界和区域,旨在将先进的医学理论知识和手术技巧进行研讨,加深行业交流,加速医学发展,提高医学技术。
 
\
 
崔磊教授接受采访

\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整形科主任赵宇接受采访
 
  把脉未来整形市场需求,谋求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本次大会的组织者表示,因Yestar合肥艺星的加入,此次2014整形美容高峰论坛打破了行业的国家壁垒,不仅是行业的福音,更是无数爱美人士的福音。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