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复合除皱 > 除皱美肤效果能维持多久?
除皱美肤效果能维持多久?

除皱是一种比较好的非手术除皱、紧肤、塑形设备,能有效收紧松弛的肌肤,祛除真性假性皱纹,修复妊娠纹并且帮助全身抗衰老,美容效果十分理想,被爱美的朋友们称为不老的秘诀的神奇除皱方法。那么除皱美肤效果能维持多久呢?Yestar艺星客服作出如下介绍。

除皱美肤效果能维持多久?

一般在除皱美肤治疗后的3至6个月内,待新胶原蛋白生成之后,就会收紧肌肤,改善面部线条、皱纹变淡等效果。有些人,则可以更快见到效果,的效果: 出现在治疗后 9-12 月。效果可以持续维持2-3年。

客服表示除皱美肤效果因人而异,如果爱美者选择的医院资质很高、医生操作比较好并且治疗后做了良好的护理工作,那么除皱美肤维持的效果会更长一些。

\

除皱仪

>>>除皱美肤做快速能达到理想效果吗?咨询权威客服<<<

除皱美肤医院——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选择好的医院对除皱美肤来说十分重要,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艺星整形,是韩式早成立的医疗美容连锁服务机构,有着二十多年比较好临床经验,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为每一位顾客进行综合考量,全方位定制整形美容方案,是除皱美肤医院。

艺星荣誉

Yestar艺星除皱美肤具有以下优势:

1、先进技术设施

Yestar艺星除皱仪器是先进的,利用非侵入性的紧致肌肤技术,使高能量射频有效作用于皮下2.6~3mm左右的真皮组织,高效激活皮肤胶原纤维,促进胶原蛋白大量增生,能够快速抚平皱纹,使肌肤恢复青春美丽。

2、权威客服操作

Yestar艺星的治疗客服均是享有荣誉的权威医生,临床经验丰富,技术精湛,针对个人状况设计的方案个性的美肤方案,选择治疗参数有效作用于需要治疗的部位,为爱美者打造的除皱美肤效果。

 

>>>请客服为我设计美肤方案<<<

3、温馨周到服务

Yestar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具备的不仅仅有权威的韩式客服,还有比较好的韩式护理团队,治疗全程陪同护理,让您的整个治疗过程温馨舒适,在您离开医院之前,我们的客服和护理人员会耐心的给您讲述术后注意事项,以便您尽快恢复健康!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现在的您已经对除皱有了更多的了解了,艺星客服温馨提示:对医生技艺和设备的要求有很高。稍有不慎,效果可能就适得其反,为了您能够拥有更好的除皱效果,选择的医疗整形医院进行除皱。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