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复合除皱 > 塑美极除皱的价格是多少
塑美极除皱的价格是多少

塑美极是什么?

塑美极,即是美国全新Thermage , 是由美国Thermage公司全新研发出的振动式微痛电波拉皮紧肤系统。相较传统昂贵又痛到不行的电波拉皮,新振动式电波拉皮,可提高电波拉皮的舒适度,因此可说是微痛电波拉皮。这种微痛拉皮除皱的价格贵不贵呢?

塑美极除皱的价格是跟除皱的面积大小、除皱疗程的长短、医院和医生的水平决定的。

\

塑美极除皱的面积不同价格也不同,有的人年龄不同,皱纹分布的区域和深浅也不同。面积较大较深的可能需要疗程长一点,皱纹相对于较少的就不需要太多疗程了,同样价格也就没有那么贵了。

>>>>塑美极对全身除皱有效果吗?<<<<

塑美极这个仪器并不是每家美容机构都有的,一些不符合认证的医疗机构是不允许使用的,可能他们会用一些已经下线的仪器谎称为塑美极,而真实是达不到塑美极效果的,当然性也是无可估计的。因此的医院拥有的仪器设备,价格可能会高一些,但是确实是物超所值的。

\

塑美极是获得中欧美三大权威认证 (美国FDA认证 欧盟CE认证 中国SFDA认证)的美容仪器,是目前全球一项通过快速治疗既可紧实皮肤并修饰轮廓的非侵入式疗程。

>>>>哪里做塑美极除皱比较好呢?<<<<

艺星引进大批进口仪器,其中包括塑美极,为很多爱美者实现了美丽梦想。Ystar艺星艺星整形Yestar医疗集团,引领艺星整形风潮20年,业已成为当今的医学美容品牌。Yestar已成为医学美容业的翘楚,以高贵的审美境界与高端的医疗技术,为整个医学美容业设定了技术和审美标准的上限。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