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复合除皱 > 注意事项有哪些
注意事项有哪些

   (Thermage)是目前一项能够通过快速治疗即实现显着提拉、紧肤、提升塑形目的,并可达到持续数年延缓衰老,重返青春的神奇效果。将射频能量深入到皮肤的深层,从而刺激胶原蛋白自行产生,这样就可以使身体全面得到紧肤塑形。艺星引进该设备在全球采用治疗前在治疗部位打格定位技术,严格确保治疗后效果明细、自然、可靠无损伤,过程轻松愉悦,无需特殊护理,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Thermage)注意事项:

  1、治疗后不要去高温桑拿、瑜伽等高温环境。

  2、治疗前后都应保持皮肤、毛发部位清洁卫生,治疗当天不能化妆,以前化妆的痕迹要尽量去除。医生也会与你充分的沟通,全面检查你的目前情况然后仔细讲解治疗的过程。

  3、在治疗后尤其要注意的是防晒工作。

  的适应症:

  1、面部皮肤松弛;

  2、颈部皮肤松弛;

  3、眼部皮肤松弛;

  4、腹部皮肤松弛和妊娠纹;

  5、蝴蝶袖。

  的优势: 1,微创治疗,可以代替手术拉皮的项目; 2,无需长期治疗,快速性治疗,30分钟年轻10岁; 3,无需等待,治疗后当场见效;

  艺星作为中国大陆惟一一家原汁原味韩式服务风格的整形美容医院,不仅仅有权威的韩式客服,还有比较好的韩式护理团队,治疗全程陪同护理,为爱美者提供安心的整形过程,不再担心整形手术后无人照顾,手术性更值得信任。同时,艺星的装修风格均是韩式系列装修风格,即使是快速嫩肤,也让您感觉去过韩式一样。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