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耳部 > 耳再造 > 耳廓再造术效果怎么样
耳廓再造术效果怎么样
        耳廓畸形的情况虽然不常见,但是总体数量很是很多的,大部分是儿童、青少年,因为耳廓畸形给容貌带来很大负面影响,所以不会等到中年才去矫正.那么Yestar艺星整形医院耳廓再造术效果怎么样?

       耳廓再造术广泛应用于先天性小耳畸形患者,对外伤所致全耳或大部分耳缺损患者也能适用.耳廓再造术术后可见明显的效果,而且假耳和真耳几乎是一样的.那么,耳廓再造术的效果如何呢?
  
  耳廓再造术效果怎么样?耳廓再造术设计手术分二期进行,期为扩张器埋置术,形态逼真,是外观自然实现的重要环节.第二期全耳廓再造术,精细雕刻,好实现全耳再造.
  
  先天性小耳畸形患者的耳廓再造手术时机为学龄前(6-7岁),外伤后严重耳廓缺损患者宜在伤后至少6个月后方可手术.耳后埋植扩张器后需定期来院注水扩张,一般每隔3天左右注水扩张快速.
  
  扩张时间一般为1到2个月,扩张后如条件允许让扩张器在原位维持1个月后再来院行第二次手术;第二次手术后耳后植皮区于术后第12至14天拆线.
  
    Yestar艺星整形医院耳廓再造术效果怎么样?耳廓再造不影响正常听觉,效果逼真,自然. 为了达到好的效果以及手术的性,建议到比较好的整形医院-Yestar艺星整形医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