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耳部 > 耳再造 > 耳朵再造术如何造出耳朵
耳朵再造术如何造出耳朵

  耳朵的缺损,不危及生命,但影响容貌。好没有缺憾,容貌也是如此。据Yestar艺星整形客服介绍,现代整形外科技术可以造出栩栩如生的耳朵。耳朵再造术如何造出耳朵的呢?耳朵的缺损并不少见,先天的,外伤、烧伤引起。以单侧多见,也有双侧缺损。

        耳朵再造术如何造出耳朵的呢

        据介绍,耳朵再造术要分两期完成。期把一个用硅橡胶制成的扩张囊,埋入耳再造部位的皮下。埋入一周后不断向扩张囊内注入生理盐水,扩张局部的皮肤,为再造耳朵预制出足够的皮肤。一般三个月后皮肤扩张完成。第二期手术是造出真正的耳朵。目前,大多选择自身的肋软骨,雕刻成与对侧健康耳一样的耳软骨支架。然后置入扩张的皮肤下,完成耳朵的再造。采用自身软骨没有排斥反应,可靠性高。

        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客服介绍,随着整形美容技术不断和发展,耳朵再造术已经十分成熟。先天性小耳畸形再造,选择在6岁左右完成,这样可以减少对患儿心理发育的影响。

        关于耳朵再造术的更多消息,咨询Yestar艺星整形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