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耳部 > 招风耳整形 > 整形医院招风耳手术怎么样
整形医院招风耳手术怎么样

  整形医院招风耳手术怎么样?招风耳两部分畸形可能单独存在,也可能同时发生。招风耳双侧性较多见,但两侧畸形程度有差异。通常在其父母兄妹中亦能发现同样畸形。由于是先天耳发育不良造成的,药物治疗无效,只能手术治疗。手术年龄是五岁或六岁左右。
 

 \
 


       招风耳为常见的先天性耳廓畸形,一般认为是由于胚胎期对耳轮形成不全或耳甲软骨发育形成的。这两部分畸形可能单独存在,也可能同时发生。招风耳双侧性较多见,但两侧畸形程度有差异通常在其父母兄妹中亦能发现同样畸形。

     招风耳整形术效果好吗?客服指出,招风耳整形方法很多,方法不同,效果也不同,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如下几种情况供大家参考:

    1、常用的方法是在耳朵的后面做一个小切口以暴露软骨,对软骨做适当的切削并将其向后弯曲,然后用缝线来维持软骨新的形状。对于过大的耳朵或软骨塑形较困难的病例,可能要切除一些软骨,以使耳朵轮廓更为自然。

    2、单侧招风耳可以只做单侧手术;但有时为了使两侧形状一致,可能需要同时做双侧耳朵的手术。

     招风耳整形术前要做哪些准备工作?除各项外科检察外,对进行招风耳整形手术的求美者来说,应在术前作拍摄,一般照头面部正侧位、斜位及后位相。年幼的儿童需要行全身麻醉。年长的儿童或成年人可以做局部麻醉,这样手术当日就可以回家。

     招风耳整形术后处理及注意事项:

    1、术后一般要服用抗生素3-5天。

     2、术后10天左右打开敷料拆线。

     3、忌刺激性食品,如生姜、生葱、生蒜、辣椒、海鲜等。

整形医院招风耳手术怎么样?招风耳手术中,会对耳软骨进行削成形,将其朝后方倾斜,靠近头颅。有些医生也可能要削除一部分软骨,以便使得招风耳修复术后耳朵的褶皱看起来更有型。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