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耳部 > 招风耳整形 > 招风耳矫正 不再成为人群焦点
招风耳矫正 不再成为人群焦点

 
\
 

  招风耳在我国虽然很常见,但要求治疗的人却很少,然而在西方国家中,情况就有效不同了。长着招风耳的孩子不会被认为有福,也不会被认为特别聪明。相反,这类人常常会成为同伴取笑的对象,“驴耳”、“招风耳”“猪耳朵”等绰号不断袭来。要想摆脱这些绰号,只能选择整形,才能有效摆脱这些难听的绰号。

  招风耳为常见的先天性耳廓畸形,一般认为是由于胚胎期对耳轮形成不全或耳甲软骨发育形成的。这两部分畸形可能单独存在,也可能同时发生。招风耳双侧性较多见,但两侧畸形程度有差异。通常在其父母兄妹中亦能发现同样畸形。

  正常耳廓的耳甲与耳舟成90°角,招风耳者的耳甲与耳舟间角度可增至150°以上。对耳轮上脚扁平,严重者耳甲与耳舟的角度有效消失成180°角,对耳轮及其上脚亦有效消失,整个耳廓亦与间颅侧面成90°角。招风耳破坏了整个脸部的美观,通过招风耳矫正术可以重塑耳部,让脸部更协调。

  招风耳整形术的适应症:招风耳整形手术创伤不大,一般要求增进耳廓外形的受术者皆可手术。为了不影响儿童正常心理发展,一般可在5-6岁时即可手术。此时,耳廓仅与成人相差数毫米,手术对其发育影响不大,双侧耳廓整形宜在快速手术中完成。

  招风耳整形术的禁忌症:患有急、慢性中耳炎者则宜先行中耳治疗,瘢痕增生者不宜手术。》》》矫正先天性招风耳 重拾健康、自信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整形方面的资讯,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整形客服,也欢迎您到我们医院现场咨询,艺星客服将竭诚为您服务。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