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耳部 > 招风耳整形 > 招风耳矫正的手术过程?
招风耳矫正的手术过程?

 
\
 

  招风耳影响美观,所以很多人都考虑做整形矫正。可很多对手术有恐惧心理,那么招风耳矫正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

  外科客服先在耳上定点设计,再在耳后作一小切口显露耳软骨。然后雕刻软骨,将其弯向后方,靠近头颅。现在多应用可吸收缝线缝合,以维持耳朵形状。另外一种技术在耳后作类似切口。切除部分皮肤,用缝线固定耳软骨,使其保持折叠,不切除软骨。大部分患者术后在耳后留下一条不显眼的瘢痕,随时间逐渐消退。

  招风耳矫正的手术过程? 相信通过上述的介绍,大家已经知道了.后艺星整形客服提醒您,做招风耳矫正一定要选择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性和术后有的效果。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