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小腿吸脂 > 小腿吸脂术有什么特色?
小腿吸脂术有什么特色?

 
\
 

   瘦瘦的美腿对于每一个爱美女性来说都是非常有诱惑力的,然而幷不是所有爱美女性都会拥有这样一对美腿,这成为了她们心中的烦恼。不过,现在Yestar艺星客服说,想要快速瘦小腿,可以选择小腿吸脂手术,快速、方便,是当前非常流行的瘦身减肥方法。那么,小腿吸脂术有什么特色?下面请的整形医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客服为我们解答这个问题。

  Yestar艺星整形客服说,小腿吸脂是在膝盖后侧的皮肤褶皱处切开1cm左右进行手术,手术时间为2个小时左右,术后可能会感觉到牵拉,所以要想保障效果,穿有点根的鞋。小腿吸脂手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小腿吸脂术时同时进行肌肉退缩术,能得到更好的效果。快速抽取的脂量,不要超过4000ml。

  Yestar艺星小腿吸脂手术的特色有:

  1、效果持久不反弹。由于吸脂使脂肪数目减少,所以小腿吸脂不反弹。

  2、手术比较好。小腿吸脂是采用比较好的吸脂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组织,将脂肪吸出,手术操作简单。

  、低风险。小腿吸脂可靠。

  4、手术快速。手术大约2个小时左右便可完成,而且快速明显去脂速度快,手术时间短。

  小腿吸脂术有什么特色?以上就是Yestar艺星整形客服对吸脂瘦小腿手术前后注意事项的介绍,你对此还有疑问吗?吸脂瘦小腿效果立竿见影,是时下瘦小腿整形的选择。如果您还有什么相关的疑问的话,您可以在线咨询我院的客服,也可以亲临我院当面与客服进行交流。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