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小腿吸脂 > 什么是微创瘦小腿?
什么是微创瘦小腿?

  什么是微创瘦小腿?对于减肥手术,都希望受伤害越小越好,微创瘦小腿手术,解决你饱受困恼的小粗腿.

  什么是微创瘦小腿?艺星吸脂瘦身客服告诉我们,微创瘦小腿术在从膝盖后面腘窝处切开长约1~1.5cm的小口,找到不重要的腿部小神经进行阻断,手术时间约四十分钟左右,微出血,肿胀很轻,做完后1小时即可下地行走,不影响正常生活它的手术切口很小,半年后就看不出明显的疤痕了。

  什么是微创瘦小腿?可见,小腿吸脂手术快速,高效,能达到瘦腿的目的,效果显着,且微创瘦小腿手术后不会留下疤痕,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工作,让你轻轻松松摆脱跟随自己多年的小粗腿,迅速成为美腿大家族的成员,真是一举多得。如果你迫不及待想要尝试一下,提醒你要去整形医院进行咨询,针对自身小腿状况,制定出适合自己的瘦腿方法,让你可以自信的秀出美腿。

  什么是微创瘦小腿?相信你看了以上内容已经知道了,后艺星整形客服提醒您,做整形减肥一定要选择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欢迎登录艺星网站进行在线咨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