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臀部吸脂 > 臀部吸脂术,让你拥有"傲人美臀"
臀部吸脂术,让你拥有"傲人美臀"

  从人体的整体架构来看,优美的线条就是腰身到臀部的曲线。也就是说,胸、腰和臀,共同构成了一组波浪起伏的“S”型曲线,这组曲线是女性人体为性感的部位。但女性臀部是体内多余脂肪容易堆积的部位。

  据艺星权威整形美容客服介绍:臀部不美观主要有以下原因:久坐或者坐姿不正确、饮食口味过重、长跷二郎腿及骨盆移位。长期以往,导致臀部下垂、松弛、并出现蜂窝组织。目前,艺星整形医院推出的美臀项目,大体有脂肪的软化、燃烧、排出,以及紧致等。对臀部这样的脂肪重灾区高效,不留任何痕迹。

  美臀护理

  由于自然衰老造成的臀部松弛,让我们的臀部由年轻的圆形,逐渐变为中年的方形,直至老年的三角形。在家按摩收效较慢,自己也容易疲劳,若想要美臀立竿见影,不妨选择臀部吸脂,它通过消除脂肪,令人体的胶原蛋白再生,有内而外增加臀部弹性,塑造您想要的臀形。

  紧致臀部肌肉护理

  吃太多重口味食物,少运动,代谢差,会让下半身囤积太多水分和毒素,而出现水肿。对于有此类问题的MM来说,可以通过臀部吸脂的方法,就能帮助消除下半身水肿,臀部皮肤松垮和生长纹,也可以达到收紧松弛肌肤。

  美臀的紧实方法

  若因脂肪游移,导致的臀形变化,或是天生臀形不美与下垂着,可以选择艺星s曲线管理系统,进行收紧臀部,让您的臀部形状发生变化,2周便能看到“臀位线”的明显提升。
  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整形方面的资讯,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整形客服,或到我们医院现场咨询,艺星客服将竭诚为您服务。您的容颜,由自己选择。一切改变从这里开始!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