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臀部吸脂 > 臀部吸脂 给你的自信加分
臀部吸脂 给你的自信加分


\
 

  每位女性都不希望自己的臀部有臃肿或下垂的现象,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迷人翘臀,不仅穿衣服好看,增加魅力,赢得自信。为了拥有迷人的臀部曲线,臀部吸脂术是现在爱美人士常用的办法。

  臀部吸脂术主要是利用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也就是说通过此种方法可以有效的将堆积于腰臀部的脂肪通过皮肤收缩,然后达到塑造一个丰满,有曲线的臀形。利用这样的方法可以有效的达到人们的目的和效果。

  臀部吸脂减肥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弛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

  》》》了解臀部吸脂更多信息 请点击在线咨询客服

  臀部吸脂前注意事项

  1、在进行臀部吸脂手术前必须进行身体的检查,通过检查来确定自己的心肝肺肾等内脏都没有疾病。

  2、在手术进行之前的3天中要进行洗浴,尽量少吃一些含渣的食物

  3、通过手术进行提升臀部的女性朋友要卧床5天。

  臀部吸脂术,给自己增加魅力,赢得自信!后,艺星客服提醒:虽然臀部吸脂减肥术已是整形外科的规范化手术,但它仍然是一项人为的创伤性手术,所以患者的健康状态和手术中的抽吸量都决定着手术的性。因此为保证手术的性,一定要选择到的医院。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