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臀部吸脂 > 臀部吸脂,重返身体年轻态
臀部吸脂,重返身体年轻态

 
\
 

  臀部储有一定脂肪,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臀部会更加丰满。臀部是人体容易发生脂肪堆积的部位之一,过多的脂肪沉积,有损于形体美,还让你的健康受到威胁,臀部抽脂术适合臀部脂肪堆积于腰臀部形成“四方臀”的人士,臀部吸脂让你瞬间还原臀部年轻态。

  臀部吸脂术是对臀部进行吸脂,臀部吸脂可以达到美臀的效果,臀部吸脂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臀部吸脂手术较少出现凹凸不平的现像,因为臀部的脂肪堆积较多,而臀部吸脂的要求是均匀一致,注重臀部的曲线和过度,臀沟清晰,并且要让臀峰凸显出来。臀部吸脂手术之后,仍需要用束身衣或者弹力绷带等辅助方式来塑型。

  臀部吸脂手术是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开两个5mm的小口,分别均匀、对称地抽吸脂肪,对于与大腿和腰部相邻的部位,要特别注意处理好过渡面,避免在身体上留下台阶。在恢复以后,手术切口的痕迹会消失在皮肤的皱折里,不会被看出。

  在进行臀部吸脂手术的时候,根据臀部脂肪分布不同的情况,然后进行不同的脂肪量抽脂,由于人体成年以后脂肪是固定不变的,而肥胖是由于人体脂肪体积变大所造成的,吸脂术是将脂肪的量变少,变少的脂肪量是不会再生长出来的。哪么我们也就达到了局部塑型减肥的效果,而且吸脂减肥不易反弹,臀部吸脂术能让臀部瞬间恢复年轻体态。

  臀部吸脂术的三种方法:

  1、超声吸脂:通过超声波先将体内的脂肪震碎使之液化分解,再把脂液抽出。这种手术的优点是失血量少,只破坏脂肪,不破坏结缔组织和血管,对身体的损伤较小。

  2、机械吸脂:将1支抽吸管放入脂肪层内并接上产生负压的器械,用抽吸管在脂肪层中前进后退切割脂肪,再用负压抽吸的方法将脂肪收集在瓶内。吸脂时一般会尽量吸出深层脂肪,而适当保留浅层脂肪,这样可以避免产生凸凹不平的后遗症。女性吸脂时更需要注意保留一层薄脂肪,这样看起来体形比较圆润,曲线也比较柔美。

  3、电子吸脂:是用2个针(直径1.2-2.0毫米)刺进脂肪层,一针向局部注射药和生理盐水,同时2个电极针头将脂肪液化,另一针将液化的脂肪吸出。这种方法操作简便、时间短、更、没有切口,不需缝合更不必担心留疤痕的问题。但这种方法价格昂贵、对医院设备条件及医务人员技术水平要求较高。

  臀部吸脂虽然普遍但对医院的要求实十分高的,需要有比较好的医生和操作设备,为了保证手术的性和效果的明显性,请选择的整形美容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Yestar艺星整形医院是全国早成立的美容整形医院之一,经过机构认证,保证手术的性和效果。

  Yestar艺星医院推出的精细·360°环行立体吸脂,在 360°吸脂技术的基础上,进行了微创、微痛、性的升级,立体环行雕塑出好身材曲线。 360°环行吸脂系统有效定位皮下脂肪层,不需要超强的负压吸脂,加之对吸脂管头进行了网状改进,可以有效地保护血管、神经不受损伤。同时,根据女性个体特点,针对不同部位选择不同的吸脂方法,进行空间曲线的体形再塑,体态自然,不反弹。详情请在线咨询客服。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