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乳晕缩小术 > 乳头过大哪里可以做缩小手术吗?
乳头过大哪里可以做缩小手术吗?

 

乳头过大哪里可以做缩小手术吗?乳头的形态对于乳房的美感是有直接的影响的,如今女性对于自身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对于这种情况很多人都选择了手术方法来矫正。那么乳头过大要怎么做手术呢?

乳头过大哪里可以做缩小手术吗?乳头的形态对于乳房的美感是有直接的影响的,如今女性对于自身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对于这种情况很多人都选择了手术方法来矫正。

的整形医院的乳头缩小手术通常包括乳头过长的缩短术、乳头过粗的缩窄术、松垂乳头的矫正术以及乳头形态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矫正等,此项手术时要在局部的麻醉下进行的。在选择乳头缩小手术的方法,乳头缩小术切口在乳头基底圆周上或在乳头圆柱体的去除过多的乳头组织,然后缝合,术后仅纱布覆盖7-8天后拆线。

乳头过大哪里可以做缩小手术吗?乳头缩小手术方法中的环状切除手术,这是目前一项比较常见的手术方法。在手术的时候,需要先将乳晕外侧约1/2的环状面积切除,再用线缝合起来。这种乳头缩小手术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而且不会影响到乳头的敏感度,让你的夫妻生活像原来一样甜美,但是缺点就是会留下淡淡的疤痕。所以在选择手术方法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在乳晕大的同时,通常的情况下也是会发生乳晕大的,所以有时候客服会建议连带做缩小乳晕的方法手术。但这种手术必须切除较大的乳晕面积,并在乳头做多边切口,再加以缝合,让乳头高度变低,面积变小,对于敏感度或多或少会有影响。针对于这种缩小乳晕的方法而言,我们需要特别注意手术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问题是非常值得我们关注的。

更多关于乳头过大哪里可以做缩小手术吗的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

乳头过大哪里可以做缩小手术吗?针对这个问题,现在很多人都已经了解了,不过乳头缩小手术的方法有很多种,关键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而选择适合自己的乳头缩小的方法,才能够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出现,达到更加理想中的效果。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