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头乳晕缩小术 > 乳头过大该怎么办呢
乳头过大该怎么办呢

 
\
 

  胸部小不一定乳头就小,如果乳头过大会让原本就小的胸部更加难看,雪上加霜。爱美者可以通过隆胸来改变乳房大小,那乳头过大该怎么办呢?乳头大可不是件很好的事情,如今乳头缩小术能有效地解决爱美人士乳头过大的问题,让乳头重新恢复到正常大小,好搭配乳房,再显迷人风采。

  乳头过大该怎么办呢?乳头缩小术是一个非常精细的手术舔,需要手术客服对乳头血管神经解剖知识非常熟悉,手术要耐心,细心否则,有可能影响女性以后的生活,特别是未婚、未孕者。进行乳头缩小手术的方法是先要设计出乳头的形状,再按图施工,保留乳头中央的敏感区,去除多余的皮肉组织,再进行缝合。因为所有手术部位都在乳晕范围之内,不易产生瘢痕增生现象,痕迹极不明显,而切除累赘组织后,可促进乳头中央区的血液循环,所以手术后的乳头都会显得较为红嫩。一般在手术后5天便可以洗澡,只是因为手术时有可能切除部分乳腺管,将来打算哺乳的女性,可能需要慎重考虑。

  乳头过大可以通过手术将部分乳头组织切除,达到缩小的目的。手术首先在乳头部位注射局部麻醉药物,此时有轻微的疼痛感。随后手术将部分乳头组织切除,切除的多少可以根据需要缩小乳头的多少决定。这个过程可以有感觉,但不痛。随后将乳头的切口在合适的部位相对缝合。手术过程大约在30分钟左右。适应症适应已婚已育的人群。影响哺乳或经常诱发乳头感染,如不及早治疗会引发很多问题。中心采用隐蔽切口纠正乳头内陷,手术切口隐蔽,几乎看不出痕迹。

  乳头过大该怎么办呢?通过上述介绍,我们相信乳头缩小术能好地解决爱美人士乳头问题。不过,Yestar艺星整形客服提醒:一定要去的整形美容医院做这样精细的手术,这样才能避免意外和遗憾的发生。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咨询客服,也可到院与国外客服进行面对面交流。我们将为您提供的服务、韩式的客服和前沿的技术。

医师推荐

more

武汉艺星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
美丽热线:400-060-1992    027-81889955
武昌院:武汉市武昌区临江大道55号锦江国际城3栋

汉口院: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468号时代财富中心

备案号:鄂ICP备16010474号-3  (武卫健)医广【2019】第10-31-01号